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发布临时政府代理总理新照,外媒:哈桑不同以往,须发斑白
09-14 09:17: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综合俄罗斯塔斯社、巴基斯坦GEO电视台13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发布了临时政府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的最新照片,这张照片由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于当地时间12日在推特上发布。

(塔斯社:塔利班首次发布临时政府(代理)总理哈桑近期照片)

塔斯社称,这张照片是不久前拍摄的。纳伊姆在推特上给这张照片的配文是:“毛拉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总理在总统府。”

(纳伊姆推文截图)

巴基斯坦GEO电视台称,在纳伊姆公布上述照片之前,公众看到的都是哈桑的旧照,他在旧照中看起来更年轻且胡须和头发是黑色的,而上述最新照片显示,他的胡须和头发都已斑白。

(1999年,哈桑(右一)与时任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左一)在巴基斯坦会见时握手,图源:巴基斯坦GEO电视台网站)

当地时间9月7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决定组建临时政府,并公布了临时政府主要成员。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出任临时政府代理总理。

原标题:阿富汗塔利班发布临时政府代理总理新照,外媒:哈桑不同以往,须发斑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