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50万例 普京称不排除很快会去隔离的可能性
09-14 07:10:37 来源:海外网

法新社.png

海外网9月14日消息,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4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25941342例,累计死亡病例4651091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06256例,新增死亡病例7800例。

数据显示,美国、英国、土耳其、印度、伊朗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俄罗斯、印度、伊朗、印度尼西亚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16万例 美国一周内超24万儿童感染新冠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2013330例,累计死亡病例67928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60842例,新增死亡病例1305例。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联合会13日公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过去一周全美新增的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超24.3万例,是疫情暴发以来单周儿童新增病例第二高的一周。

巴西新增确诊病例6645例 累计确诊逾2100万例

据巴西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13日,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4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1006424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15例,累计死亡587066例。

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2.7万例 又现高致死尼帕病毒

据印度卫生部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326417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7254例;新增死亡病例21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42874例。

《今日印度》日前报道,印度喀拉拉邦一名12岁少年因高烧入院,随后病情恶化致脑炎。住院一周后,少年身亡。经检测,少年被证实死于尼帕病毒感染。这是三年来喀拉拉邦第二次报告尼帕病毒疫情暴发。报道称,这名男孩上周因高烧住院治疗,病情不断恶化,于5日死亡。他的血液样本被送至国家病毒学研究所后确诊感染了尼帕病毒。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超1.8万例 普京称不排除很快会去隔离的可能性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178例,累计确诊7158248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19例,累计死亡193468例。

据中新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俄总统普京表示,自己周围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不排除本人也很快会去隔离的可能性。对于普京此番讲话,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随后表示,普京只是在“打比方”,以提醒人们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

越南新增确诊病例超1.1万例 疫情重挫越南交通运输业

据越南卫生部13日报告,越南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172例,新增死亡病例381例。越南累计确诊624547例,累计死亡15660例。

新冠疫情重挫越南交通运输业。越南《投资报》9月10日报道,越统计总局公布,2021年8月,越南交通运输业运送旅客6070万人次,同比下降76%,运输货物9100万吨,下降39.3%。

原标题:数读9月13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50万例 累计逾2.25亿例 普京称不排除很快会去隔离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