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远程巡航导弹试射成功,日本航空自卫队前司令:东京在导弹射程内
09-13 10:28: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看到这个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援引日本自卫队前高官的话称,“东京在该导弹的射程内,导弹对日本构成威胁”。

NHK报道截图

针对朝鲜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一事,NHK13日进行了报道,并采访了日本航空自卫队前司令官永岩俊道。永岩俊道在采访中称,“与(朝鲜)弹道导弹不同,日方对朝鲜的巡航导弹了解不多,无法对朝中社报道内容做具体评价”,根据朝中社报道中的描述,“如果巡航导弹具有飞行1500公里的能力,该导弹的打击范围则可以达到东京”。

永岩俊道还补充称:“该导弹具有‘防区外打击能力’,从战术层面来说,是高效的导弹。巡航导弹虽然航速不快,但是因其具有超低空飞行能力,所以难以被雷达所侦测到,对日本构成威胁。日本需要尽快解析该导弹的性能”。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

朝中社13日消息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

报道说,在党中央特别关注下,作为核心项目坚决加以推进的这一武器系统的开发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就是我国拥有能够更加坚定保障国家安全,强有力地压制敌对势力的反朝军事活动的又一个有效遏制手段。

报道说,导弹试射取得圆满成功。发射的远程巡航导弹沿着在我国领土和领海上预定的椭圆及八字形飞行轨道,共飞行7580秒而精确打击了设定在1500公里界限的目标。

原标题:朝鲜远程巡航导弹试射成功,日本航空自卫队前司令:东京在导弹射程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