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念叨被脸书等平台噤声,特朗普吐槽:扎克伯格“过去老来白宫拍我马屁”
09-11 13:34: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个“仇”,特朗普还念念不忘。

“他过去老来白宫拍我马屁。”仍被一些社交媒体平台噤声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接受采访,抱怨起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落井下石”。

“商业内幕”网站:特朗普说扎克伯格“曾来白宫拍我马屁”,并称脸书CEO “病了”才把他把踢出社交平台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日报道,因今年年初涉嫌在国会大厦骚乱期间煽动暴力,特朗普目前被永久禁止使用推特,并且在2023年1月之前禁止使用脸书。当地时间9日在福克斯的采访中,特朗普又回忆起往昔,开始指责扎克伯格和其他大型科技企业的负责人都“病了”。

特朗普资料图 图自美媒

“他过去老来白宫拍我马屁,”谈到扎克伯格,特朗普在采访中说,“我会说,‘哦,这很好。’脸书负责人和他心爱的妻子一起来了。”

“他们来了,和我在白宫共进晚餐。然后你再看看他们对我和共和党人做了什么,这有点太疯狂了。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特朗普说。

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 图自美媒

此外,念叨起被推特噤声,特朗普也吐槽说,他在推特上的出现让这家社交媒体网站从“失败”转变为成功,而现在不在这个平台出现后,推特“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无聊的地方”。

今年1月初的国会山骚乱中,一批支持时任总统特朗普、意图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示威者强行闯入美国国会大厦,导致当时正在认证选举结果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被迫中断。这一事件造成包括1名国会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令全球震惊。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公司很快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的个人账户,理由是“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这是推特首次“销号”一国领导人。随后美国脸书公司宣布,将特朗普的账号封禁期限确定为2年,封禁期起始日从今年1月7日初次冻结开始计算。

原标题:又念叨被脸书等平台噤声,特朗普吐槽:扎克伯格“过去老来白宫拍我马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