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扬州:9日起进出主城区不再查验核酸证明,恢复公共交通
09-09 06:09: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自9月9日起,江苏省扬州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进出主城区人员应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除外)。

9月9日起,恢复主城区内公共交通。9月16日起,全面恢复市内外公共交通。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等交通站场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原标题:进出江苏扬州主城区人员除正常检查外 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