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和男友吵架后跳车全身多处挫伤 男友:用力拉了拉不住
09-07 18:27:00 来源:芒果都市微信公众号

芒果都市微信公众号消息,前几日,在长沙西二环梅溪湖南往北路段,因与男友闹别扭,22岁的女子不顾车辆正处在行驶状态中,竟从副驾驶处一跃而下。

当时车辆行驶速度约为五十码,女子着地后全身多处挫伤。后悔不及的男友立即拨打了120电话求援。

- 01 -

女子自行驶车辆中跳出

臀部着地幸无车辆碾过

触诊时女子连连喊疼

初步判断多处软组织挫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患者的男友表示,女子是从40-50迈的车上直接跳下来的,当时是臀部着地,医生到达现场后初步评估该女子可能存在臀部骨折或者挫伤。

幸运的是,女子跳车时车辆正沿道路右侧行驶,副驾驶一侧并无车辆驶过。在进行初步检查时,急救人员发现其身上多处存在明显挫伤。

一旁惊慌失措的男友,也无法提供更多的有用信息。随后,急救人员立即将其转移至急救车内做进一步检查,并送院治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02 -

不理智举动只因吵架

急救人员耐心劝导

男友惊魂未定 “用力拉了拉不住”

遇事多交流勿冲动

由于女子还反映头晕、想吐等疑似头部受到撞击的后遗症,急救人员在车内一直与其保持对话,确认其意识是否清醒。在车上情侣二人显然心结未解,并无对话。

急救人员在进一步检查女子伤情之余,还对情侣两人进行了心理上的疏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当急救人员询问当时情况时,惊魂未定的男子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崩溃大哭。医生在救助伤者的同时,还对男子进行了安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安抚两人之余,急救人员还提醒,以后如遇到类似情况,切勿随意搬动患者,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医生也提醒,情侣之间遇事不要冲动,别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后悔莫及。

视频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事发长沙,情侣吵架副驾女子突跳车,多处挫伤送急救!医生一边救女子,一边还要安抚惊慌大哭的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