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举报猥亵的阿里女员工律师:王某文被拘留15天,可理解为存在猥亵行为
09-07 16:41: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9月6日,山东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通报,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济南槐荫公安随后通报: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907101445.jpg

对此,举报猥亵的当事人阿里女员工周某的代理律师裴杰回应红星新闻称,根据通报内容,应该理解为“检察院认定王某文行为不构成犯罪,但公安机关依然认定其存在(猥亵)行为。”裴杰律师表示,公安机关对王某文做出的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已是最高的行政处罚。

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犯罪的情况回顾:

据早前报道,2021年7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王某文、胡某敏到济南出差。27日,阿里巴巴集团周某(女)到济南出差。同日,王某兵入住酒店。下午,一行4人到济南华联超市洽谈业务并成功签约。当晚,4人宴请济南华联超市张某等4人。饭后,周某返回酒店。7月28日上午,周某认为自己可能在醉酒状态下被人侵害,与丈夫通话后于中午报警。

经警方查证,2021年7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王某文先后四次进入周某房间。

8月4日,周某再次拨打110报警称:“7月27日晚上,我在济南市市中区中海环宇城渔家灯火饭店内与同事领导吃饭时,因醉酒被人猥亵。”

经查证,7月27日宴请期间,21时29分,周某因饮酒过多欲呕吐时,张某陪其一起走出包间。返回包间途中张某对周某实施了强制猥亵行为。7月28日7时14分,周某与张某联系,告知房间号码,张某于7时59分到达槐荫区济南西站亚朵轻居酒店,敲门进入周某房间后,对周某实施了强制猥亵行为。

8月14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没有证据证明有强奸犯罪事实发生。

8月25日,据中国检察网,山东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通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一案正在审查过程中。

原标题:举报猥亵的阿里女员工律师:王某文被拘留15天,可理解为存在猥亵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