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里女员工事件”王某文不批准逮捕 妻子:等丈夫回家再商量是否进一步回应
09-07 10:50:0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9月6日晚间,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发布通告称,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

同时,济南公安槐荫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对王某文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907101453.jpg

9月7日早上,红星新闻记者联系王某文代理律师团队成员徐昕。徐昕表示,律师团队经反复、认真地研究,认为王某文无罪,因此反复向公安和检察机关提交了无罪辩护的意见,“昨晚官方公告不批捕决定时,罕见地使用了‘无罪’的表达,更充分说明王某文无罪。”

“刑事侦查终结,意味着刑事案件终结,王某文不会因这件事再被追究刑事责任。”徐昕说,因为已经刑拘、监视居住一定的天数,依法折抵行政拘留15天,王某文9月7日凌晨1点已获自由,入住宾馆,目前已踏上回家的路。

徐昕称,行政拘留可理解为一种折衷的处理或下台阶,王某文妻子有意提起行政复议甚至行政诉讼,但其表示需要等丈夫回家商量后再决定。

“谢谢关心,我昨晚一夜没睡,现在先休息下。”王某文的妻子9月7日早上回应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现在,她等丈夫回来后再商量决定是否就此作进一步回应。

原标题:“阿里女员工事件”王某文不批准逮捕 妻子:等丈夫回家再商量是否进一步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