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35州至少1000所学校因新冠停止线下教学
09-06 10:50:42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5日报道,根据位于纽约的数据服务公司 Burbio 的数据,自学年开始以来,美国50个州中,有35 个州的至少1000所学校因新冠而停止进行面对面教学,且关闭的学校数量还在增加。与此同时,关于打不打疫苗、戴不戴口罩的分歧愈演愈烈,佛州一名医生不得不表示,为了公众的健康,停止为未接种疫苗的患者进行面对面诊治。

image.png 

图源:今日美国

亚拉巴马州学校2周内报告超1.3万人感染

据报道,数据服务公司 Burbio列出的学校超千所,这些学校已经关闭了一天或几周的时间,大多数暂时转移到远程教学。

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变体使儿童新冠病例激增。

据《国会山报》4日报道,亚拉巴马州全州的学校在上周共报告了9195例新冠病例,而前一周报告了4337例确诊病例。由于该州143个学区中只有84个完成了数据上报,因此实际的病例数可能会更高。

image.png 

新学年开始,儿童中新冠感染人数正在增加  图源:雅虎新闻网

美媒指出,亚拉巴马州没有规定全州所有学校都必须强制佩戴口罩,但90%的学校依然选择自行实施佩戴口罩的规定。过去几周内,5到16岁的儿童占该州新冠患者总数的21%,德尔塔变异毒株已让当地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佛州一医生拒绝为未接种疫苗患者看病

为了防止新冠的进一步传染,佛罗里达州一名医生表示,她将不再为未接种疫苗的就医者进行面对面诊治。

南迈阿密的家庭医学医生琳达·马拉奇尼致信患者称,由于辉瑞疫苗已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普遍使用,为了避免自己的患者和工作人员承受不必要的风险,从9月15日起不再为未接种疫苗患者看病,不过,她表示将对这些人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这是一个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在这种情况下,公众的健康优先于任何特定个人的权利,”马拉奇尼写道。

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7天滚动平均值位居各州第二位。尽管过去一周新增感染减少了 11%,但该州的新冠住院人数仍位居第二。

马拉奇尼并不是第一个拒绝治疗未接种疫苗的患者的医生。八月,阿拉巴马州的医生杰森瓦伦丁在社交媒体宣布,从10月1日起,他不会诊治任何未接种疫苗的患者,不过这条信息现在已经删除。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