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涉嫌杀害两名女子后潜逃,与一死者疑为情侣,上海警方通缉协查
09-02 18:10:36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2日5时45分许,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一小区内,一名男子涉嫌杀害两名女子后潜逃。目前,上海警方已经对犯罪嫌疑人发出通缉协查。

一份网传由警方发布的通缉协查显示,9月2日5时45分许,浦东新区川沙镇城南路627弄某号门口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32岁的重庆籍男子连某林有重大作案嫌疑,请各单位在社区街面巡逻工作中加强盘查。

网传图片

另一份网传材料称,此案的两名死者系27岁的重庆籍女子刘某和41岁的四川籍女子雷某。

浦东新区川沙镇一名商户陈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9月2日早晨,城南路园二小区某栋一楼一个太婆出门买菜时,看到门前几米远的地面上躺着两名女子,都已没有动静。其中一名年龄稍长的女子身上插着一把刀,仰面躺在地上。另外一名年轻女子躺在距离其一米多远的地方,两人的身边都是血迹。受到惊吓的太婆立即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现场进行了封闭。

事发现场 网友供图

陈先生介绍,两名遇害女子合租在园二小区内一套房子,年轻女子和犯罪嫌疑人疑为情侣关系。事发时两名女子正准备回出租房,年轻女子和凶手见面后发生争吵,犯罪嫌疑人拿出凶器行凶,将两人杀害。

沙镇城南路多名商户也证实,园二小区确实有两名女子遇害。

网传嫌疑人照片

9月2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述网传通缉协查中联系人姜警官,他表示不便介绍相关情况,建议记者跟浦东公安分局政治处联系。

记者多次致电浦东公安分局政治处,电话均无人接听。

浦东新区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案正在调查中,相关情况以官方通告为准。

原标题:男子涉嫌杀害两名女子后潜逃,与一死者疑为情侣,上海警方通缉协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