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运蹦床冠军朱雪莹机智回应“金牌掉皮”:它真的抠不出巧克力
08-25 07:56: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4日22时39分,东京奥运蹦床冠军朱雪莹通过个人微博@白桃乌龙小圆子发布视频回应“东京奥运会金牌掉皮”一事。朱雪莹表示“想来表达一下关于奖牌掉皮的现象,我自己的一些想法,还有我真的是本人…”

image.png

“我觉得奖牌就是一个形式,一个收藏品,更重要的是奖牌背后运动员们的付出和能够为祖国争得荣誉。”在视频中,朱雪莹说自己发博的原因是想看一下有没有其他运动员遇到类似的情况,并不是想更换这个奖牌。

此外,面对网友的“调侃”,朱雪莹表示:“它真的抠不出巧克力的哦!”

QQ截图20210824092519.jpg

朱雪莹微博截图。

此前的8月23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朱雪莹通过个人微博@白桃乌龙小圆子问到:“你们的奖牌…也能扣掉一层皮吗?”并配上吃惊的表情。

朱雪莹微博图。

朱雪莹微博图。

从朱雪莹发布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朱雪莹的金牌竟然被她抠掉了一层皮。

QQ截图20210824093326.jpg

朱雪莹微博图。

随后,朱雪莹也在评论中向网友澄清道:“一开始真的不是她故意扣的,只是发现缺了一小块,她以为是金牌脏了,就拿手蹭了蹭,发现缺口没变化,就扣了一下…然后就……”

▲朱雪莹(右)与刘灵玲摘金夺银。图/<span style=

朱雪莹(右)与刘灵玲摘金夺银。图/新华社

朱雪莹,女,199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国职业女子蹦床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国家蹦床队。2021年7月30日,朱雪莹夺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金牌。

据东京奥组委介绍,2020年东京奥运会奖牌直径为85毫米,最薄部分7.7毫米,最厚部分12.1毫米。其中金牌重量约556克,纯银外镀6克以上金;银牌重量约550克,铜牌重量约450克。这些奖牌是东京奥组委向日本社会公开收集包括废旧手机在内的小型电子设备用于提炼再生金属来制作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