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梅根首次就阿富汗局势发声 网友:虚情假意,蹭热度
08-18 10:57:45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1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17日打破沉默,首次就阿富汗局势发声,表示他们感到“无语”和“伤心欲绝”,此外,该声明还涉及新冠疫情和海地的灾难。 然而,两人此举遭到英国皇室专家的抨击,称他们“试图代表皇室发声”,而广大网友也表示,声明太模糊,没有实际举动,只不过是为了蹭热度而已。

图片1.png

资料图片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据报道,两人的声明是通过他们的基金会网站Archewell发布的。声明呼吁追随者对阿富汗难民提供援助,但却没有具体说明他们个人将捐赠多少或将如何提供帮助的详细信息。声明还称对海地地震后的灾难威胁感到心碎,目睹全球持续的健康危机而感到害怕。

声明称,“当任何人或社区受苦时,我们每个人都会与他们一起受苦,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虽然我们不应该生活在痛苦的状态中,但作为一个民族,我们已经习惯于接受它。很容易发现自己感到无能为力。”

图片2.png

两夫妇的声明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哈里王子的传记作者安吉拉·莱文表示:“就像他们的大多数‘富有同情心’的姿态一样,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自己会做什么,以及是否有任何捐款。”

图片3.png

哈里曾在阿富汗服役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许多社交媒体用户也对该声明表示了质疑。

其中一篇写道:“虽然他们没有提到他们将如何提供帮助......也许他们会给阿富汗人提供40分钟的指导课程。”

“不过是为了寻求更多的宣传罢了,”另一位用户说。 

“他们应该照顾直系亲属的心理健康以及他们自己的行为如何对他人产生负面影响,以免被视为伪君子。”有网友表示。

“他们总是告诉别人做某事,好象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的慈善机构捐款。他们是一个明显的笑话!”另一位用户说。

更有用户直截了当,要求他们“闭嘴”,并要求媒体“停止公开他们所说的话。”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