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郑州中牟一男子被困地下管廊8天,蛙人搜寻仍无结果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2021-07-28 22:52

极目新闻消息,监控视频记录下了郑州男子张凯失联前最后的身影。7月20日下午3点52分,张凯进入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白沙镇一处地下管廊施工工地的挡板。直到7月28日,张凯的妻子和妹妹一直未能联系上他。

7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张凯的妹妹小婷(化名)。小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哥哥张凯今年33岁,2017年来到郑州市中牟县白沙镇参与当地一处地下管廊项目的建设,是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哥哥平时工作很认真负责,7月20号那天下午听说工地这块路面有坍塌的风险,市政在组织抢险。他就想去看一下管廊有没有异常。但监控显示,他进入工地围挡之后没出来过。我们想,他应该是下管廊了。不然应该很快就会出来。”小婷说。

小婷说,20日早上9点,哥哥和嫂子微信还有过联系,当天中午哥哥就没回微信消息。因为平时哥哥工作很忙,微信回得不及时,家人当时并未在意。但20日晚上,公司打电话来询问张凯的下落。家人开始察觉事情不对劲了。

“那几天雨太大,加上泄洪,县城路上都是积水。直到23号路面积水消除,我们才能靠近工地。”小婷说。为了寻找哥哥的下落,小婷和嫂子两家人已经在中牟县住下4天。但是地下管廊的水太深,施工方中国一冶持续抽水,仍未能抽净。期间,也有蛙人潜水下管廊搜寻,但水中混杂着杂物与泥浆,能见度极低,蛙人搜寻也无果。

更让家人焦急的是,管廊上游还有水流入,大大减低了施工方抽水的效率。“昨天下午一直到凌晨4点,我们都守在工地旁边。但是一边抽水,一边进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入管廊搜寻。”小婷着急地说。

目前,小婷和家人希望当地政府能抽调龙吸水等大型设备来协助排水,尽快进入地下管廊进行搜救。“哥哥的孩子8月13号满2岁,希望小侄子能在生日前听到爸爸的消息。”小婷说。

原标题:郑州中牟一男子被困地下管廊8天,蛙人搜寻仍无结果

责编牟慧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