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败土耳其后,郎平、朱婷父亲这样说……
07-25 23:40:27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广州日报客户端消息,面对0比3溃败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朱婷父亲朱安亮、主力主攻张常宁、主力二传丁霞这样说……

在今天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首轮角逐中,位处B组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以0比3惨败土耳其女排,作为进攻核心的朱婷只拿到了4分,张常宁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

无缘开门红的同时,中国女排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与美国女排、意大利女排、俄罗斯女排、阿根廷女排展开角逐。B组六支队伍在经过单循环角逐之后,前四名挺进八强。这意味着中国女排在接下来的四场小组赛必须全力争胜。面对这场溃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朱婷父亲朱安亮、主力主攻张常宁、主力二传丁霞这样说:

郎平:

我没想到,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结果一传没有,进攻没有,拦网什么都没有,我挺吃惊的,平时在家练了这么多,结果谁都下不了球,要回去复盘,和队员们聊。

今天的比赛也没什么可说的,确实是打得都很被动,什么都没有,其实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困难准备,但是今天完全不在节奏上,所以我们要尽快调整。土耳其女排一直比较成熟,而且她们国际大赛这两年打得很多。她们今天打的战术也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主要是我们自己进攻不下,拦防没有就很难得分了。

朱婷今天是非常低迷的。一个是她一传上不来,我们就很难打快攻,往常是龚翔宇帮她也可以两个人换着接,但今天小宇接得也不好,所以就更被动;另外一个,她手腕的伤势一直是发不了力,所以我们后面也就换了李盈莹。我们下面还要尽快把自己的节奏踩上,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我们一场一场来,一个球一个球来。

朱婷父亲朱安亮:

很着急,我看比分一点点下降,很紧张,但是我相信中国女排有这个实力。接下来四场球,打赢三队就行。现在很紧张,必须得赢了。卫冕冠军还是很有希望,让她们继续加油。我感觉很有信心。中国女排加油,朱婷加油!

张常宁:

今天确实非常遗憾,我们输了比赛,也恭喜土耳其女排获得胜利,我们今天可能在一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反击可能抓得不是特别好,拦防没有找到应对措施,也希望我们尽快调整过来,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我觉得,我们场场都是对强队,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我觉得里约奥运会都是过去式了,我们还是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今天也是从零开始,我们今天确实发挥得不是特别好,我们也会尽快去调整,着眼于下一场比赛吧。

丁霞:

这场比赛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出来,后面争取把输的赢回来。我们也准备了的,但是今天还是我们自身打得不够好。下一场面对强劲的对手,玩命打!

原标题:惨败土耳其之后,郎平、朱婷父亲、张常宁、丁霞这样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