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战火连天无阻寻梦!叙利亚12岁小将成奥运会53年来最年轻选手
07-23 10:52:15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10723105217.png

据BBC网站22日报道,年仅12岁的叙利亚小将亨德·扎扎成功踏上东京奥运会征程,从而成为自1968年勒诺布尔冬奥会以来最年轻的奥运选手。

亨德·扎扎出生于2009年1月1日,他5岁时开始和兄弟打乒乓球,在西亚区奥运入选赛的5场比赛中取得4胜的成绩,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

扎扎的祖国叙利亚长期饱受战争的侵扰,打乒乓球对她来说不仅是一项爱好,更是童年的精神寄托。“由于战争,我在训练期间经常断电,有时连球拍和球都很难得到。”

在扎扎入选之前,东京奥运会最小的参赛者是出生于2008年7月的英国滑板天才斯凯布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