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奉贤通报:4人下海游玩1人施救,均被海浪卷走目前失踪
07-22 19:55:14 来源:@上海奉贤发布

@上海奉贤发布消息,2021年7月22日14时01分许,公安奉贤分局接群众110报警求助称,其1位同伴在施救4名在杭州湾海塘某海域自行下海游玩人员时一同被海浪卷走,失去联系。接到警情后,奉贤公安、应急、消防、海事、海警、警航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开展联合搜救。目前,5名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据初步调查,事发地为杭州湾海塘桩号0801x3+300附近海域,该海域属于自然开放式水域。

时值盛夏及台风多发季节,希望广大市民珍惜生命,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不要擅自进入开放式水域游玩。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