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王威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高考623分,学金融
07-22 15:00:5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消息,7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外卖小哥王威处了解到,他已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专业为金融学类。

此前,湖北襄阳26岁的外卖小哥王威,因在今年高考时考出了623分的好成绩在网上走红。据了解,这是他第二次参加高考,此前曾因个人原因退学。随后,外卖公司奖励了王威一万元现金,鼓励他更好地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10722142519.jpg

“我在下午得知录取消息后,心情很平静,因为是在意料之中。”王威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王威在等待录取期间依然在跑外卖,对于为何选择该所大学和专业,他表示之前想当老师,但是考虑到自己的性格未必能成为一个好老师,而选择财经专业一来是感兴趣,二来是想过忙碌的生活,经认真考虑,认为西南财经大学比较合适。

“成都我还没去过,很向往,有独特的风土人情。”王威说,他希望入学后以学业为主,学业之余学些技能。谈到此前退学的经历,他说没必要后悔,就算人生一次很大的挫折教训。“退学后做过辅导老师、搬运工、外卖骑手,发现还是想做更适合自己,能体现自己价值的事。”王威说。

原标题:外卖小哥王威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当事人:心情平静,向往成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