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商务部:上半年我国新设外资企业超2.3万家
07-22 14:15: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今天(2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我国实际使用外资超过6000亿元,同比增长28.7%,新设外资企业快速增加。

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新设外资企业超过2.3万家,增长47.9%,累计设立超过106万家。

从引资结构看,制造业使用外资增长9.9%,增速为近10年同期最高;服务业使用外资增长33.4%。

从主要投资来源地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东盟、欧盟实际对华投资同比分别增长49.6%、50.7%和10.3%。新加坡、韩国、德国实际对华投资同比分别增长53.6%、29.9%和2.4%。

商务部综合司司长 郭婷婷:开放高地示范带动作用明显。21个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1008.8亿元,以不到千分之四的面积吸引了近17%的外资。海南自由贸易港新设外资企业和实际使用外资分别增长3.9倍和5.7倍。

原标题:商务部:上半年我国新设外资企业超2.3万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