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总价百来万!一线滨江四房洋房!你还不动心?
07-19 00:00:01 来源:上游新闻

城市的价值影响力,直接决定这座城市的投资力。近年来,国家战略利好频频加持重庆,其中,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推进,连菜市场的大妈都知道:这是天大的好事。

确实,人口超3000万的重庆已经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铸成了重庆永不落幕的楼市铁底,越来越多的人涌入楼市这个稳健赛道。

回望重庆主城楼市,特别是两集中土拍后,地价突破15711元/㎡,市民的购房热情高涨,众多楼盘开盘即光速售罄。

渐渐的,在中央公园、礼嘉、江北嘴等区域,单价已经直逼2万+,甚至起步都需要150万以上,要改善低于200万太难了!购房门槛变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对于普通人和一众新手而言,不免发出灵魂拷问:“手握四五十万,还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近日,笔者获悉,位于巴滨路的世茂江城铭著带来了完美解决方案。项目即将推出建面约124㎡的江岸洋房,总价只要150万左右,还是四房两厅双卫。

(世茂江城铭著区位图)

亲水休闲巴滨路

被低估的滨江人居沃土

摊开重庆地图,长江、嘉陵两江环抱勾勒出了重庆城,两江四岸十数条次级河流,把遗落于山间江畔的城乡加以串联,滋润哺育本土乡民。

“两江四岸”现有北滨路、南滨路、巴滨路、沙滨路、嘉滨路等7个主要滨江路板块。经过30多年来的大规模高速开发后,北滨路、南滨路已打造为成熟的城市封面,目前已高楼林立,未来几乎没有可开发的空间了。巴滨路虽起步较晚,但极具开发潜力,目前的人居价值已慢慢凸显。

从定位来看,南滨路偏繁华,北滨路偏商务,巴滨路则主打亲水、休闲。

(巴滨路滨江实景图)

2014年,巴滨路通车,让巴南快速融入了重庆主城。同时,巴滨路不仅是一条连接主城的快速干道,也是重庆市民亲水休闲的滨江景观长廊,保持着长江沿线原有的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

巴滨路按“自然、生态、休闲、亲水”理念设计修建,沿线种植樱花、桂花、黄桷树、香樟、玉兰、红梅、紫薇、茶花等各类乔木10万余株,打造了10公里的滨江樱花大道,9公里长临江自行车道、人行步(梯)道20公里、亲水江岸线13.3公里,建有阳春湿地、江涌翠堤等6个亲水公园和石榴秋硕、花溪河畔等8个亲水平台。

相比其他滨江路,巴滨路更容易做到与长江实现零距离。因此,每逢周末和节假日,许多重庆市民都相约来巴滨路观景、休闲、晒太阳。

(巴滨路阳春湿地公园)

如今的巴滨路已然成为巴南的颜值名片,其生活配套也比较成熟了。

首先,巴滨路拥有靓丽的一线江景,沿途还分布有众多的滨江主题公园,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其次,在商业方面,汇集了特色滨江商业西流沱古镇、龙湖约21万方滨江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约12万方巴渝民俗文旅商业街(规划中)、与珠江城鎏金码头(建设中)形成一条约10公里的滨江商业带等。

在交通方面,巴滨路也在慢慢改进。内环快速横穿其间,从华陶立交、巴南立交可上内环快速。沿巴滨路向北,与南滨路连接,向东,李家沱半岛内部,既有渝南分流道、渝南大道,可快速达到南岸区、渝中区等城市核心区域。也有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白居寺大桥(建设中),过江即可直通九龙坡、大渡口等主城板块。在轨道交通上,正在建设中的轨道18号线和远期规划的12号线,都要经过巴滨路。

如今,随着核心地块的日益稀缺,住宅空间也渐缩渐小。滨江土地由于资源的无法复制性,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区,稀缺性日益凸显。当两江四岸众多利好逐步落地、变现,巴滨路沿线的生态优势,稀缺性,会逐步显现,未来将成为不可小觑的人居价值高地。

揽一线江景入怀

重塑亲江生态人居典范

事实上,在重庆的滨江风光带周围,也有不少依江而建的楼盘,但大多数只能称之为“赏江”。他们即便占据独一无二的景观视野,观景视野也很霸道,但却难以做到“亲江”。

(世茂江城铭著区位图)

世茂江城铭著占据巴滨路核心观江位置,是重庆难得的“零距离”亲江的楼盘,和江的距离没有遮挡。如果以物理距离来衡量,世茂江城铭著的业主直线距离江的距离只有约100米,能真正做到揽一线江景入怀。不仅能够看到奔涌而过的江水,还能听到浪花拍打岸边的声音,感受到的是视觉、听觉、触觉多方面的体验。

并且,项目还将打造长约250米,宽约50米的中轴景观,以精致合理的布局,增强生活中的空间感、通透感和舒适感,让建筑与江水呼应,构造由里到外的亲江环境。

除了近距离亲江,世茂江城铭著还是一个被公园环绕的生态项目。据悉,项目紧邻约300亩市政山地亲水公园(规划中),其中包括不同功能的山地公园和亲水公园。另外,在滨江沿线上,还有8个延伸至江边的亲水平台,以及规划中约600亩的滨水主题公园(在建中)加持。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多公园配套,好不乐乎。

世茂江城铭著还有一个关键定语,就是“低密+纯洋房社区”。众所周知,近些年土地出让呈现地块小、容积率低等特性,大部分产品业态都是洋房+小高层或洋房+叠拼,真正的纯洋房住区尤为罕见。像世茂江城铭著这样的纯洋房社区,住宅区域容积率仅约1.6,绿化率约35.65%,既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也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真的是非常稀缺。

(世茂江城铭著洋房效果图)

甚至有些开发商为了控总价,更是选择将洋房的户型面积做小、楼层做高,这样的伪洋房比比皆是。而世茂江城铭著主力户型区间为建面约122-164㎡,是真正的改善洋房,且都是“清一色”的4室2厅2卫设计,不管是三代同堂还是二孩的进阶之家,皆可满足。

一线观江头排洋房

改善最后的“捡漏”机会

作为巴滨路纯粹的改善洋房社区,世茂江城铭著即将推出的建面约124㎡的洋房产品,总价才150万左右,无疑给那些想要改善又要品质的人,更多选择机会了,甚至可以说,这是最后的“捡漏”机会。

从建面约122-125㎡的四房两厅双卫来看,此户型格局方正,结构紧凑,功能分布合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纯板式横厅设计。

(建面约122-125㎡户型图)

约8.65米瞰景阳台(改造后),享有更广阔的观景面,窗外公园风光和江边美景皆可一览无余;U型厨房设计,预留双开门冰箱空间,让厨房实用性更加灵活;卧室采用全飘窗设计,不仅使室内光线更加充足,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更显温馨宁静。

此外,世茂江城铭著还是巴南首个三星级智能化小区,正式开启巴滨的未来智慧生活体验。从智能安保系统到智慧生活体系,从出入来访车辆识别到WIFI布局楼栋信息监控,从社区信息化管理到智慧社区信息平台,世茂·江城铭著以全方位守护的健康社区理念,优享未来科技成果,让您先人一步体验智慧云生活。

比如,在小区边界或小区管制区域边界设置周界防范系统,当发现入侵人员,执行报警行为,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出报警区域,与之联动的视频系统将弹出对应的视频图像。离家时,红外线报警系统会自动启动,保护你的财产安全。

(世茂江城铭著洋房效果图)

如今,重庆第二次集中土拍即将来袭,世茂江城铭著的改善产品,大概率也是最后的机会了。重要的是,价格如此友好的项目,无论是在区域、资源、配套还是产品方面,都带来了全维度的颠覆。据悉,本次加推的房源仅仅只有44套,真的是错过就没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