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上海闵行春申塘现浮尸? 派出所:案件已被侦破
07-16 15:15:57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客户端

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客户端 消息,近日,网传上海闵行区春申塘中发现尸体,当地居民业主群中的群聊信息显示,尸体飘浮在春申塘中,被当地晨练老人发现。

7月16日上午,多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他们的确听说了春申塘浮尸一案,并有民警登门挨家挨户排查。

正观新闻记者以业主身份拨通了当地某小区物业电话,对方工作人员安抚道,“民警上门只是为了查户口确认身份,没有听说恶性事件的发生,请小区业主放心。”

随后,该小区保安队队长告诉正观新闻记者,“我们也听说了分尸的事情,但是具体怎么回事不清楚,这两天小区居民见到我就会问这件事,但我们也只是配合警方敲开住户的门,警方也没有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几天我们都在加班,昨天晚上一直到夜里10点,肯定会保障住户的安全。”

7月16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莘光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向正观新闻记者确认,“这涉及到周边好几个小区,不过你们放心,案子已经破了,有些东西我们不便透露,具体情况看对外信息。“在被追问嫌疑人是否到案时,对方工作人员给出肯定回答。

7月16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微博账号@警民直通车-闵行发布通报称:2021年7月15日6时许,闵行公安分局接报一起命案。一名女性被害。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当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7岁即被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网传上海闵行春申塘现浮尸? 派出所:案件已被侦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