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新乡一女子涉拐卖妇女儿童在逃,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07-15 13:29:14 来源:澎湃新闻

悬赏通告 来源: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

悬赏通告 来源: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河南新乡县一名39岁在逃女子李玉芳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当地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7月15日,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警方尚未抓获李玉芳。

前述工作人员还称,李玉芳仅涉嫌河南新乡的一起案件,未发现她涉及其他案件。他表示,如果群众发现有疑似李玉芳的人,请及时拨打当时110,联系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核查。

澎湃新闻注意到,此前全国多地流传“自称是免费清洗油烟机的人贩子”等相关信息,并配有疑似李玉芳的照片及警方悬赏通告。

网传李玉芳以免费清洗油烟机偷小孩。 @许昌日报  图

网传李玉芳以免费清洗油烟机偷小孩。 @许昌日报  图

红旗分局工作人员7月15日告诉澎湃新闻,网传李玉芳借清洗油烟机为由作案的消息不实。

新乡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红旗第一分局)7月2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一则“悬赏通告”显示,在逃人员李玉芳,女,身份证号:410721198202262547,户籍地址:河南省新乡县小冀镇铁北社区,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通告称,凡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在逃人员李玉芳的,该局将奖励5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原标题:河南新乡一女子涉拐卖妇女儿童在逃,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