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坚决斩断民进党当局伸向香港的黑手
07-08 18:15:3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8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8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问:台陆委会近日发布所谓涉港报告,妄评香港事务,攻击“一国两制”。对此有何评论?

答:一段时间来,民进党当局不断操弄香港事务,支持黑暴势力,叫嚣“援港”行动,攻击“一国两制”,企图把香港搞得越来越乱,由此达到谋“独”拒统的政治目的。其恶毒的行径世人共睹,其阴险的图谋昭然若揭。

民进党当局在涉港问题上的所作所为不是什么“民主自由”,而是搞乱香港,坑害香港,损害香港利益,激起广大香港民众的强烈愤慨!

香港国安法施行以来,香港特区法治得到保护,秩序得到维护,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得到维护。这样的局面最符合香港利益,受到香港民众广泛拥护和欢迎。

我们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行政,坚决斩断民进党当局伸向香港的黑手,坚决挫败“台独”势力乱港谋“独”的阴谋,持续推动祖国统一进程。

原标题:国台办:坚决斩断民进党当局伸向香港的黑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