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变数不断,赞助商们“不想干了”
07-08 18:02:02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 消息,据路透社8日消息,消息人士称,变数不断的东京奥运会和主办方的举棋不定让赞助商们倍感沮丧,他们正在取消或缩减相关展位和营销活动。这样的做法反映出赞助商左右为难的尴尬处境,这些赞助商包括佳能,味之素和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公司等。

民调显示大多数日本人反对举办奥运会。多位消息人士称,一些赞助商很担心和这届不受欢迎的奥运会相关联,会让自己“风评受害”。

一位消息人士称,奥运会主办方总是拖到最后一刻才做决定,让赞助商十分郁闷。尤其是在观众是否能入场的问题上拖延了数月之久。

据《朝日新闻》报道,主办方将于本周四晚正式就观众人数做出决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赞助商员工说:“我们终于自行做决定了,不再等主办方发话。”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相机制造商佳能公司和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公司已取消在“奥运长廊”沿线设展位的计划。因为如果观众不能入场观赛,设置展位是没有意义的。

有赞助商还缩减了招待客户的计划开支。某赞助商的员工表示,公司曾计划举办派对。但到了6月,派对被替换成附带酒店住宿或礼物的奥运会门票。

该员工表示,目前约有14家赞助商正在取消或缩减他们的计划。

上个月,调味品制造商味之素宣布取消其招待计划,并不再向消费者赠送门票。

大约60家日本公司为赞助权支付了30多亿美元,创下纪录。去年奥运会因疫情而推迟,赞助商又支付了2亿美元来延长合同。

对于这些进退两难的赞助商们来说,似乎怎么做都不讨好。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变数不断,赞助商们“不想干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