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英军士兵跳伞时伞具未能完全打开,砸穿屋顶掉进别人家里
07-08 11:3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7日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阿塔斯卡德罗警察局称,在7月6日晚间,一名伞兵在阿塔斯卡德罗地区的一次训练中因为降落伞未能完全打开而从一所住宅的屋顶坠落。

报道称,当地紧急部门在7月6日接到了多份报告,称在一街区有一名男性跳伞人员坠落。“阿塔斯卡德罗的消防人员和警察迅速做出反应,找到了这名从屋顶跌落的伞兵”,当地紧急部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被英军伞兵砸坏的民宅屋顶

当地警方表示:“这名伞兵当时神志清醒,自称非常疼痛,但没有受到重伤。”医护人员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治疗,随后将他送往医院。当事故发生时这座住宅的住户并不在屋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受伤。

报道称,这名受伤的伞兵来自英国,在阿塔斯卡德罗当地参加军事训练。警方在新闻稿中表示:“其他所有参与跳伞的人都在指定的降落场安全着陆,我们很庆幸那名伞兵只是受了轻伤,没有造成他人伤亡。”

另据加州当地媒体Ksby网站的报道,这名伞兵是在下落过程中砸穿了屋顶,然后掉进了屋里。这所住户的邻居罗斯·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事故发生前不少人看到有伞兵在空中盘旋,然后有人敲她的门告诉有人受伤,因为她是一名护士。

参加跳伞训练的英军伞兵(资料图)

“所以我跑进屋看看他有没有事,我对他进行了检查,他的眼镜是睁开的,但不确定是否受伤,于是也不让人搬动他,”马丁说。

受损房屋房主的母亲琳达·萨拉迪说:“(这名伞兵)穿过了屋顶、天花板后掉落,房屋没有遭受太大损坏。”“这是很神奇的,受损的主要是屋顶和天花板,他避开了柜子、电器以及其他东西。”

原标题:惊险!英军士兵跳伞时伞具未能完全打开,砸穿屋顶掉进别人家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