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交通事故10人死亡,大部分为未成年女孩
06-21 10:05: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纽约时报》及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20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巴特勒县当局证实,当地时间周六(6月19日),多辆汽车在阿拉巴马州巴特勒县65号州际公路上相撞,导致9名儿童和1名成人丧生。巴特勒县验尸官表示,初步迹象表明,恶劣的天气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

图片4.png

6月19日在阿拉巴马州巴特勒县发生的事故现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图

最小受害者仅九个月大

警方称,周六下午,一辆面包车载着八名从海滩度假回来的儿童在65号州际公路上蒙哥马利以南约35英里处与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相撞,继而引发公路上另外多辆汽车相撞,导致包括9名儿童在内的10人死亡。

这辆面包车归阿拉巴马州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所有,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史密斯周日接受采访时称:“他们正在从海滩回来的路上。面包车上五个女孩和三个男孩当场死亡,司机坎迪斯·古利得以幸存。”史密斯称,孩子们的年龄在4到17岁之间。

巴特勒县验尸官韦恩·加洛克称,另一辆汽车中的一名男子和一名九个月大的女婴也因车祸身亡。

据报道,一名旁观者将面包车司机拖到安全地带,然后试图营救孩子们,但面包车已经被烟雾和火焰吞没。

巴特勒县警长丹尼·邦德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车祸中还有五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他表示,这起车祸是他执法30多年以来遇到的最糟糕的一次。

图片5.png

事故发生后,65号公路双向关闭了一段时间     路透社图

恶劣天气或是事故主要原因

韦恩·加洛克称,初步迹象表明,恶劣的天气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他说,这些车辆很可能在潮湿的道路上打滑并失去控制。

邦德警长表示,事故发生时,一直在下雨。邦德说,初步迹象表明,一辆车在道路上打滑并导致多辆车相撞。

报道称,周六早上,龙卷风摧毁了佛罗里达州边境埃斯坎比亚县的至少50所房屋。周六晚些时候,热带低气压克劳德特给阿拉巴马州北部、路易斯安那州和乔治亚州的大部分地区带来了暴雨。阿拉巴马州州长凯·伊维在推特上表示,这是“我们州悲惨的一天”。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周日表示,将派遣一个由10名调查员组成的小组前往阿拉巴马州调查这起车祸。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