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杯战报:0-0!英格兰2战4分出线在望,斯通斯头球中柱
06-19 05:10:56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D组第2轮,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0-0闷平苏格兰,斯通斯头球中柱。三狮军团今天秒变三喵军团,表现不如对手。2战拿到4分的英格兰出线在望。

比赛焦点

三狮变三喵!今天英格兰队在苏格兰队身上占不到任何便宜,一场平局让三狮军团各项赛事7连胜纪录终结。

此役英格兰首发11人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零31天,这是他们队史大赛最年轻先发。这场比赛是英格兰与苏格兰第100场对战,最终两队平分秋色。

贝克汉姆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来到现场支持英格兰,弗格森爵士也现身温布利大球场,不过他是来支持苏格兰的。

关键时刻

第12分钟,芒特开出右侧角球,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英格兰差点就取得进球。

第79分钟,斯特林突到底线被罗伯逊放倒,慢镜头显示罗伯逊踩到对手脚面,但主裁判没有给点球,这个判罚极具争议。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奥唐奈尔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亚当斯顺势右脚低射被斯通斯挡出。在南安普敦效力的亚当斯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

第13分钟,斯特林内切禁区穿裆横传,芒特跟进包抄推射将球打偏,三狮军团再次错失好机会。

第18分钟,菲利普斯长传打身后,福登单刀杀入禁区卸球摆脱左脚低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30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奥唐奈尔远点直接凌空低射,皮克福德神反应倒地将球挡出,亚当斯头球补射顶偏。

上半场比赛凯恩只有10次触球,是双方触球最少的球员,英格兰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低效,索斯盖特要想想办法了。

第48分钟,芒特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一脚爆射,马绍尔倒地将球扑出底线。切尔西球星这一脚攻门极具威胁。

第62分钟,苏格兰角球开出,迪克斯禁区内凌空侧身抽射,詹姆斯门线上关键解围!

第91分钟,英格兰进攻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苏格兰球员抓住机会大脚解围,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球员评分(来源:whoscored)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英格兰(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4-詹姆斯、5-斯通斯、15-明斯、3-卢克肖

后腰:14-菲利普斯、4-赖斯

中场:10-斯特林、19-芒特、20-福登(7-格拉利什63')

前锋:9-凯恩(11-拉什福德74')

苏格兰(352):

门将:1-马绍尔

后卫:5-汉利、4-麦克托米奈、6-蒂尔尼

中场:2-奥唐奈尔、23-吉尔默(17-阿姆斯特朗76')、7-麦金、8-麦克格雷戈、3-罗伯逊

前锋:9-迪克斯、10-亚当斯

原标题:欧洲杯战报:0-0!英格兰2战4分出线在望,斯通斯头球中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