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代县铁矿透水事故第三天:尚未发现被困人员身份信息已确认
06-12 14:25:12 来源:中新网

图为航拍事故救援现场。 武俊杰 摄

中新网消息,6月12日中午,记者从山西省忻州市代县“6·10”透水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经公安机关反复核对,已经确认13名被困人员姓名、籍贯、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据井下现场救援负责人介绍,目前,事故现场尚未发现被困人员。

6月12日,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多种救援力量正在紧张工作,抢险救援正在推进。

代县“6·10”透水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消息称,目前井下被冲毁巷道已基本修复,保障了应急救援道路畅通,接通新的供电线路实现大功率水泵排水,水位下降3米,同时又有3台大功率水泵已运至井下,将很快形成新的排水能力。

救援人员按照指挥部要求,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尽全力搜救被困矿工。

6月10日,代县聂营镇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13人被困。大红才铁矿是一家民营矿产企业。透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原标题:山西代县铁矿透水事故第三天:尚未发现被困人员身份信息已确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