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司机酒驾出车祸 警察偷偷将她手机上的私密照发给自己
06-11 14:02:48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11日报道,去年6月,一名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前警察在拘留了一名酒驾出车祸的女司机后,使用了她的手机并将她相册里的私密照片偷偷发给自己。近日,这名前警察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得到了相应的处罚。

QQ截图20210611131306.png

阿尔伯特·库恩 (图源:CNN)

根据去年6月提交的起诉书,明尼苏达州前警察阿尔伯特·库恩在处理一场单车事故时,拘留了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女司机。法庭文件显示,他在事故现场让女司机把手机给他。随后,库恩走到警车前给自己发了三张照片,其中两张照片里显示了女司机“裸露的胸部”。

女司机的男友注意到“包含她的裸照的信息被发送到一个未知的号码”,而“手机本身没有发送这些信息的记录,因为这些记录已经被删除了。”

法庭文件显示,当她的男友打电话给这个未知的电话号码时,库恩接听了电话。根据诉状,女司机表示没有允许库恩使用她的手机、查看照片或将照片发给自己。

相关文件显示,库恩本周一呈交了诉状,对一项修正后的“非经双方同意而传播私人性图像”的罪名提出认罪。他同意了判刑条款,包括两年的监督缓刑、赔偿和不与受害者接触。

明尼苏达州警局的一名官员表示,该局于去年10月解雇了库恩。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以高标准要求州警察,起诉书中概述的行为与明尼苏达州警察的核心价值观不符,应该受到谴责。”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