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上新了!重庆碧桂园!实地感受“府系”第一作

上游新闻张雪梅2021-06-11 00:00

年初,碧桂园一场新产品发布会透露了其住宅产品的未来,“极致的实用主义”成发展新标。5月,这场发布会上所推出的四大全新产品系之一的府系,在垫江县迎来了重庆市内的首次落地。

自2007年入渝,14年时间,碧桂园在重庆已相继落下49子,像长桥江山、天玺、翡翠湾、翡翠城等项目,无论是品质、景观还是户型,在市场上都有着优异表现。

而垫江悦山湖项目,作为开启碧桂园产品新时代的府系产品,具有哪些新亮点?碧桂园对未来美好人居的设想,又是何种样子?带着这些疑问,近日,记者专程前往垫江实地打探,亲身去感受碧桂园眼中未来美好人居的模样。

规划“上新”:

重庆“府系”第一子,匹配中国传统家庭需求痛点

在“踩盘”过程中,悦山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新的碧桂园府系产品匹配了中国传统家庭的需求痛点,为三代同堂的家庭群体量身打造。既传承东方建筑美学,又赋予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

这里的“传承东方建筑美学”,是建筑形制上提取了中国古典建筑一种独有的文化符号,比如屋身、屋顶、屋架,再通过当代手法来形成府系的建筑特色。 

而“赋予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是在延续传统建筑之美的同时,将住宅的户型、公区等区域的功能规划得更为细致,力求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个性需求。 

园林“上新”:

“五园六巷”园林,居住体验更有仪式感

除了规划“新”,全新的碧桂园府系产品承袭了碧桂园优越的园林打造基因,更增添了几分现代东方的韵味。

因此,在悦山湖项目,可看到府系新一代园林景观,采用三进式景观规划,设计四重礼序,层层递进,镜面水景与建筑融合,营造简约大气的现代东方气质。此外,设计团队还将山、水、花、木等自然元素融入院落公共空间,让居住者与景观产生参与感、互动感。

在悦山湖的项目沙盘上,记者就特别注意到每一排洋房之间的绿化植物种类截然不同。

咨询工作人员得知,这就是府系园林的一大亮点。每一排洋房之间的公共空间,均选取不同种类的植物遍布其间,包括榉树、樱花、五角枫、蓝花楹、紫玉兰、银杏等,让居住者可通过植物一年四季的生长变化,感受到属于每一个季节的美。

现场,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两组购房者,探听他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诉求,得到的回复总结如下:过去人们买房的主要诉求是经久耐用、高性价比,但如今这两项仅仅是人们评价好房子的一部分了,优异的景观设计、合理的运动/休闲区规划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重视。

户型“上新” :

99㎡-190㎡多种户型,空间功能更灵活多变

一天的时间“蹲守”下来,记者目睹了几套样板间几乎没有空闲的时候,一直人来人往。尤其是悦山湖主打的99平米和115平米的户型,三室/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可变空间,颇受购房客关注。

比如在115平米的样板间里,一位购房者就手舞足蹈地跟工作人员比划着,她想将储藏室改为衣帽间,想将四室改为三室,想将一间客房改为书房,想将厨房生活阳台打通,把冰箱放在生活阳台……她对未来入住的生活场景有着无限的畅想。而这正是碧桂园府系产品的“可变空间”为购房者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除了空间功能灵活多变,在常规空间尺度上,碧桂园也进行了新的挖掘。“比方说我们的客厅宽度都保持在3.9米甚至以上,最少不建议低于3.7米,这种设计让客厅更显阔绰,即使业主一家人都在客厅也不显拥挤,并且也考虑到了客厅家具更适宜的摆放。”悦山湖工作人员说到。

基本上,一切基于户型改造的美好新生活设想,在碧桂园的府系产品中都能得以实现。

结语:

碧桂园29年发展,住宅产品共经历了五次迭代。而今年“星、府、云、天”四大产品系列的“上新”,再次让市场看到了碧桂园产品提质的阶段性成果。

就如此次落地重庆垫江的全新府系产品,不仅精准洞察到中国人喜爱的生活方式,最大限度贴合中国家庭的居住习惯和偏好,还重新审视了人居方式,呈现给购房者的不只是物理空间,还是一幅幅关于生活的美好场景。

可以肯定地说,碧桂园府系新品将俘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