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孟买一居民楼倒塌,造成至少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儿童
06-10 12:47: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印度孟买一栋居民楼倒塌,造成至少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儿童。另外还有至少8人受伤,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治疗。

image.png

现场照片(图源:ANI)

这起事故发生在9日晚上,地点在孟买北部郊区。当地市政公司称,此次倒塌还影响了该地区的另一栋居民楼,该建筑目前处于“危险状态”,居民正在被疏散,搜救被困人员的行动也正在进行中。

当地警察局副局长夏尔马·塔库尔说:“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5人已经获救并被转移到医院,可能会有更多的人被困在废墟下。”

马哈拉施特拉邦部长也抵达了事故现场,他说:“由于下雨,建筑物倒塌。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伤者已被转移到医院。建筑的残骸正在被移走,看看是否有更多的人被困在下面。”

季风期间,印度金融中心孟买的建筑倒塌事件变得越来越常见。9日该市正在下暴雨。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