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疫苗用不完?美国三个州约有35万剂新冠疫苗将过期
06-09 20:14: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广播公司9号援引俄克拉何马州卫生部门官员的消息报道说,俄克拉何马州可能被迫报废约8万剂将在本月底过期的强生新冠疫苗,过期原因在于单日接种量从8000剂降至4500剂,疫苗用不完。

此外,阿肯色州卫生部门披露,7万剂辉瑞和强生新冠疫苗本月将过期;俄亥俄州也有20万剂疫苗本月23号将过期。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表示,疫苗接种量持续下降,令人担忧。

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俄克拉何马州42%人口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32%完成接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原标题:疫苗用不完?美国三个州约有35万剂新冠疫苗将过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