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CDC调整120多个国家旅行指南 33个国家或地区降至最低风险类别
06-09 11:07:2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一(6月7日)调整了其针对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行指南,同时将冰岛、以色列和新加坡等33个国家或地区调至最低风险类别。

图片1.png

数十个国家或地区被列为最低风险类别               CNN图

报道称,CDC修订后的新冠疫情期间旅行健康须知指南旨在“更好地区分疫情严重”的国家或地区与“疫情持续但得到控制”的国家或地区。

CDC发布的威胁级别取决于特定国家或地区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针对处于每个级别的国家的国际旅行,CDC都建议接种疫苗,但其对未接种疫苗的人的指导因每个国家或地区的疫情流行程度而异。

CDC建议避免前往4级国家或地区旅行,这是最高威胁级别。这些国家或地区在过去28天内每100000名居民中有500多起病例。4级国家包括巴西、印度和伊拉克等国家。

对于级别为3的国家,如墨西哥、俄罗斯和伊朗,CDC建议未接种疫苗的人不要进行非必要旅行。这些国家目前每10万居民报告100至500例病例。

对于处在2级的国家,CDC建议有感染新冠病毒后出现严重疾病风险的旅行者应避免访问。这些国家,如芬兰、柬埔寨和肯尼亚,目前每10万人报告50至99例病例。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处于1级的国家被认为是风险最低的目的地,在过去28天内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不到50例。但CDC仍然建议在前往低风险地点之前接种疫苗。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