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艺人鞠婧祎广告代言上诉案今日完成调解协议
06-08 18:55:06 来源:上海二中法院微信公众号

上海二中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上海二中院审理的鞠婧祎广告代言上诉案,于今日在线调解,并通过网上电子签名系统完成调解协议的签署,调解协议当场生效。

图片

该案由上海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新担任审判长、商事庭庭长朱川、法官肖光亮担任合议庭成员,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进行互联网公开开庭审理。

图片

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张新随即开展调解工作,结合庭审时争议焦点及各方诉辩意见,他主动释明对案件争议法律问题的观点,明确告知当事人后续诉讼风险,以化解实质性争议为切入点,敦促各方当事人正确理解合同内容。

因各方当事人之间争议较大,调解过程中数次出现反复,合议庭根据各方调解意愿,适时延长调解期间,合议庭成员多次约谈各方当事人及公司高管进行释法析理,各方当事人及诉讼代理人在调解过程中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最终各方当事人在合议庭的主持下成功达成调解协议。一起社会影响广泛的商事纠纷得以平稳、妥善地化解。

图片

明星代言合同引发的争议因为基于代言合同的合同性质不同、当事人之间约定的内容各异、代言产品的区别,以及纠纷本身的社会影响,往往矛盾突出引发关注。该案的妥善处理,避免了矛盾扩大,减少了当事人的诉累,有助于引导公司企业诚实守信、网红明星理性代言。

原标题:鞠婧祎广告代言上诉案尘埃落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