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恒大集团:对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正在安排兑付
06-07 13:31: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6月7日,恒大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对近期市场传言打折卖房、恒大商票未兑付、和盛京银行之间的资金输血等多个问题作出了回应。

声明称,近日公司举办一年一度的“5·31购房节”,推出的阶段性特大优惠措施,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的尾盘,超大户型、底顶楼层、商铺等产品。所有常规产品的销售价格、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任何调整。

针对恒大集团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此外,与盛京银行开展的金融业务,均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目前恒大集团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对恶意造谣者,恒大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中国恒大(03333.HK)披露的数据,截至5月底,中国恒大在前5个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851.6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4.5%;合约销售面积3383.3万平方米,较2020年同期增长12.5%。累计实现销售回款2507.4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6.1%,回款率达87.9%。 按照中国恒大设定的2021年销售目标7500亿元来算,目前该公司完成年目标的38%。

截至发稿时,中国恒大报11.06港元/股,跌幅2.98%。

原标题:恒大集团:对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正在安排兑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