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劫机未遂被捕,曾试图闯入驾驶舱,机上人员将其捆绑后抬走
06-05 15:22: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386号航班当地时间4日发生劫机未遂事件,一名男乘客试图闯入驾驶舱,随后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制服。

报道称,该航班于4日上午11时30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准备飞往纳什维尔。客机在空中飞行时,一名乘客突然试图闯入驾驶舱,被机组人员和乘客阻止制服并绑起来。视频显示,一名男性空乘人员正在制服这名乘客,并将他手脚绑起来后抬了出去。航班上的一名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段视频并称由于一名乘客“试图劫持”飞机,该航班不得不紧急降落。

随后,该航班于下午2时18分左右紧急迫降阿尔伯克基机场。客机在成功着陆后,这名试图劫机者被移交给了联邦调查局进行调查。

达美航空发言人安东尼·布莱克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86号航班在阿尔伯克基顺利着陆,他对机组人员和乘客在飞机上“扣留了一名不守规矩的乘客”表示赞扬。

据报道,该趟航班机型为波音737-900飞机,载有16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计划于当晚起飞前往纳什维尔,比预定时间晚5个小时抵达。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劫机未遂被捕,曾试图闯入驾驶舱,机上人员将其捆绑后抬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