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佛山这些与广州封控区域接壤的道路实施封闭
06-04 06:23:41 来源: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关于配合广州市荔湾区域疫情防控升级交通协同管制的通告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号通告,广州市对荔湾在原芳村区域实施升级防控措施。为加强广佛两地联防联控,现实施两地协同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广州市封控区域

荔湾区石围塘街、花地街、茶滘街、海龙街、中南街、白鹤洞街、冲口街、东漖街、东沙街,即东、南、北部以珠江水系为界,西部以石围塘街、茶滘街与佛山接壤的部分区域为界。

二、协同交通管制措施

(一)道路交通

1.高速公路。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仅保留1-2个出入口,允许持证车辆通行,保障必要的生活物资运输。

2.地方道路。结合广州市封控区域道路管控情况,对我市穗盐路、五丫口大桥、沙尾大桥等与广州市封控区域接壤的道路实施封闭(广佛新干线因道路施工前期已封闭,广佛公路因广州市社区封控施工需要临时封闭,施工完成后开放),市民出行请遵照现场指引。

(二)常规公交

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部的公交线路全部暂停营运;开行定制公交等方式,解决我市与广州中心城区的公交联系,途经广州市封控区域时不停靠;在我市境内结合地铁站开行接驳巴士,利用广佛地铁穿过广州市封控区域进入广州境内;我市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措施见附件。

(三)地铁

高风险区地铁站封闭管理,广佛地铁线鹤洞、菊树站双向不停站通过;实施“只出不进”管控措施,包括广佛地铁线龙溪、西塱、沙涌站,广州地铁一号线芳村、花地湾、坑口、西塱站(换乘站),广州地铁五号线滘口站。

(四)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

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广州市封控区域运营。

(五)长途客运

在已关停芳村客运站基础上,再关停广州市封控区域内的滘口客运站。班车包车车辆原途经或目的地为广州市封控区域的,实施绕行或停运。

(六)货物运输

7:00时至20:00时,广州环城高速(沙贝站至土华站段),限制货车通行。

上述协同交通管制措施,自发布时起实施。市民出行请及时关注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3日

原标题:佛山这些与广州封控区域接壤的道路,实施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