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白金汉宫:英女王将于6月13日会见拜登夫妇
06-03 19:42:5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3日援引路透社消息,英国白金汉宫当日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于6月13日,在温莎城堡会见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

据此前报道,6月11日至13日,拜登将出席在英国举行的G7峰会,随后赶赴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参加6月14日的北约峰会。再之后,他将于6月16日在瑞士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报道称,若会面成行,拜登将成为伊丽莎白二世会面的第13位美国总统。

今年4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逝世后,拜登夫妇向女王和英国王室表示了哀悼之情。

原标题:英国白金汉宫:英女王将于6月13日会见拜登夫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