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发布赛格大厦实时监测情况: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
06-01 15:44:47 来源:深圳发布微信公号

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日,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等情况持续进行实时监测。专家组表示,截至当天中午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赛格大厦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监测结果如下:

1、房屋本次沉降量在-0.39~0.28mm之间,房屋累积沉降量在-0.45~0.24mm之间,房屋沉降稳定;

2、房屋倾斜率在0.000%~0.050%之间,小于0.2%规范允许值;

3、房屋加速度在0.0000m/s2~0.01203m/s2之间,小于0.25m/s2的规范允许值。

目前各项监测、检测和鉴定工作仍在加快推进当中,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原标题:赛格大厦实时监测情况续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