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野象群北迁 云南玉溪红塔区实行交通临时管制
06-01 10:29:5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21年5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溪大河,玉溪大河蜿蜒在山中,当天下午野象群沿着玉溪大河向西北行进,当地提前在河岸设立护坡,组织工作人员用食物引导大象行进。   

近日,一群野生亚洲象从“老家”西双版纳一路“逛吃”北迁,迁徙近500公里,几乎跨越了半个云南。2021年5月31日中午,野象“旅行团”已进入玉溪市红塔区,沿着玉溪大河西北方向行进。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截至31日17时30分,15头亚洲象群继续向北迁移至玉溪市红塔区洛河乡与大营街街道交界处,距昆明市晋宁区边缘近20公里。 

2021年5月30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街道,政府在野象可能会到达的城镇预备多辆卡车,用于阻隔野象进入城区。

2021年5月30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当地政府在野象活动范围附近实行交通临时管制。两位工作人员劝返过往车辆。

2021年5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溪大河旁,因交通管制等待放行回家的居民。 

2021年5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溪大河旁,因当天下午野象群在玉溪大河附近活动,附近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避免象群受到惊扰造成人员伤亡。

原标题:野象群北迁 云南玉溪红塔区实行交通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