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超1000家加油站“闹油荒” 能源部长喊话民众:不要慌
05-12 15:20:56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512140912.png

受燃油管道关闭影响,美国弗吉尼亚州民众开车前往加油站排队加油。

海外网消息,美国主要的输油管道因遭黑客攻击而持续停摆,引发不少司机恐慌性抢购汽油。据美媒报道,目前美国东南部已有超过1000家加油站无油可加。

综合美联社及《纽约邮报》报道,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7日关闭承担东海岸近45%燃油供应的运输管道,而截至11日,运输管道停摆已进入第5天,当地也随之出现了抢购狂潮。根据汽油价格跟踪机构Gas Buddy的数据,受影响最严重的州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在该州大约5400个加油站中,有8.5%的加油站没有油。而在弗吉尼亚州,约3900个加油站中有7.7%都受到了影响。

此外,在佐治亚州,约6400家加油站中的近6%加油站耗尽了燃油。而在佛罗里达州,一些地区的司机要排长队,3%的加油站已经无油可加。

对此,美国能源部长称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已在努力恢复运营,计划在本周末之前重启大部分业务,并敦促人们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不要恐慌。目前,佛罗里达州和弗吉尼亚州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原标题:美国超1000家加油站“闹油荒” 能源部长喊话民众:不要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