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四十九中坠楼学生父亲:孩子去世两小时被通知,发现尸体已送至殡仪馆
05-11 14:07:52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时报

人民日报健康时报消息,成都市第四十九中学高二学生林唯麒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引起网络热议。5月11日上午,林唯麒的父亲告诉健康时报,自己和妻子已经3天没睡觉,多次哭至晕厥,不认可今晨校方通报结果,很多疑点希望校方尽快公开。

“孩子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满17岁了,下个月7月5日是他的生日。”林先生告诉健康时报,出事以来,自己和妻子已经几天没回过家了。“家里还有孩子的爷爷奶奶,我们住在一起,老人们身体不好,我不想老人也跟着出事。”

5月9日晚上5点50分,林唯麒被母亲开车送至学校。林先生告诉记者,返校之前,孩子的妈妈还给他买了一大堆零食,还取了自己的快递,一切都和平时的每一个返校日没有什么不同。

可是送走孩子之后的3个小时,一通电话打破了林家的平静。

“我们是8点多接到电话的,当时电话里没有说有什么事情,直接通知我们去警察局,到了之后各种询问,直到我哭了,才告诉我们孩子出事了。”更加令林家人无法接受的是,此时,孩子的尸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全家人都没见到孩子的最后一面。

“孩子6点40分左右坠楼,而校方2小时后才通知家长。”林先生说,对于时隔2小时才被通知,校方解释是:用了一个多小时确认身份。对此解释,全家人完全接受不了。

“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到第一案发现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短短几个小时过去,我的孩子就没了。”此外,林先生告诉记者,后来被通知孩子的尸体已经被送去了殡仪馆,救护车是几点到校?派出所几点接到报警?这都是全家人存疑的地方。

从孩子坠楼开始,林家人一直试图和学校沟通。林先生的朋友付先生告诉健康时报,出事以来,孩子父母的状态非常不好,在9日处理坠楼事件的时候,林爸爸和林妈妈都在现场晕倒了好几次,直到现在都站不稳。

付先生和林先生是20多年的至交好友,看着林唯麒出生、长大。付先生回忆,林唯麒不仅阳光帅气,而且成绩很好,无论对长辈还是朋友,都很有礼貌,是个很善良的孩子。

“9日我们在学校门口等了一夜。亲戚朋友来了好多,给他们找了附近宾馆住,我们一直守着想要个结果,也不敢回家,这几天一直在跟家里老人撒谎。”林先生说,他也一直在联系孩子的班主任,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人回复,校方的解释是班主任年龄比较小,刚工作不久,现在情绪很不稳定。

对于孩子为何“请假”出教室?为何去到五楼以及整个跳楼过程,林先生未在监控中找到答案。

“这不是真的,悲痛欲绝,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凌晨3点到4点,林唯麒父亲连发3条朋友圈。被问及一年后的高考,唯麒有没有想去的学校,他停顿了几秒说:我们从未给孩子任何压力,只希望他健康快乐就好。

原标题:成都四十九中坠楼学生父亲:孩子去世两小时被通知,发现尸体已送至殡仪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