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少年被殴致死案宣判:一人被判无期,一人因案发时未成年获刑14年
05-11 13:52:3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11日,江苏南通15岁少年被殴致死案在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红星新闻记者从受害者母亲葛女士及庭审现场获悉,蔡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无期徒刑,范某因案发时未成年,以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对于判决结果,葛女士表示不太满意,“未成年判了14年,换我儿子生命,我还是心里不平衡。我会和律师商量,看后面怎么办。”

微信截图_20210511115318.png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20年5月7日,葛女士的儿子南通市小海中学初三学生小盛因与14岁同学范某发生矛盾,后被范某伙同社会人员蔡某在校外殴打致死。2021年1月18日,该案开庭未当庭宣判。

5月10日,开庭前,受害者小盛母亲葛女士称,案发后嫌犯家属未主动道歉及赔偿,她们原本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后来决定撤回,要求重判嫌犯。

微信截图_20210511115436.png

被告人范某家属杨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作为家长她们会承担孩子犯错的后果,会尽力去赔偿。至于为什么没有登门道歉,杨女士称受害者家属情绪激动,她们害怕见面发生意外,一直在等机会道歉。

原标题:15岁少年被殴致死案宣判:一人被判无期,一人因案发时未成年获刑14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