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画面曝光!电动车在电梯内突然爆燃 烧伤多人含一名婴儿
05-11 10:21:38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据报道,5月10日晚,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一小区电梯内发生电动车起火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婴儿。当天晚上,该小区所属的龙潭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证实,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街道办一直在跟进相关情况,暂未出现人员身亡情况。监控视频显示,5月10日,在一个运行中的电梯内,乘坐有3名男子和1名女子,该名女子怀抱婴儿。其中一男子扶着电动车。电梯门关闭后不久,电动车突然冒出浓烟,随后发生爆燃。另有视频显示,电梯中那名女子坐在小区花坛边缘,部分衣物被烧坏,她和怀中的婴儿身上均有烧伤。婴儿伤势看起来较为严重,有围观者试图拿纸轻拭婴儿脸部,被其他人制止。

原标题:画面曝光!成都一电动车在电梯内突然爆燃 烧伤多人含一名婴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