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涉事老板疑被拘留
05-10 13:10:50 来源:九派新闻

九派新闻消息,5月10日,武汉晨报记者多方信源得知,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涉事民宿老板疑被拘留。

图片

涉事房间被派出所贴了封条

知情人士介绍,涉事民宿名为“简游民宿”,没有在警方处办理公安系统,入住游客只需要在商家处得知房间门牌号、密码锁密码就可直接入住,无需录入人脸与身份证,“这家老板被拘留了15天。”

据了解,类似“黑旅租”民宿名称也可以随意更换,只需要更换相应名称的营业执照,就可在各旅游网络平台更换名称。

一般情况下,民宿想登入酒店公安系统,需要支付数千元的费用,还需要有相应的办公场地、纳税、员工工资等,成本较高。

所以房源越少的商家,不愿投入过多成本,就把房源登入旅游网络平台直接营业。

5月9日武汉晨报记者探访简游民宿办公室,多次敲门无人回应。有邻居说,这几天办公室天天有人在加班,但不知道有什么特殊情况没开业。

图片

涉事房间被派出所贴了封条

5月10日,武汉晨报记者就此采访友谊派出所,接线员表示,对于此案的案情无可奉告。

据此前武汉晨报报道,5月6日,41岁史某某身着红衣,在三亚一小区25楼阳台外跳舞坠楼。据当地警方通报,女子房内留有一封遗书。

5月9日上午9点,三亚跳舞坠亡红衣女子史某某遗体在三亚仙逸园殡仪馆火化,其父母领取骨灰后离开。

原标题:三亚坠亡红衣女子所住民宿为“黑旅店”,涉事老板疑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