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场!印度成千上万人不戴口罩参加葬礼 为抚摸棺材互相拥挤推搡
05-10 11:37:01 来源:海外网

333.gif

印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0日消息,印度“国家世界新闻”网10日报道称,近日,印度北方邦布道恩地区的一场葬礼引发关注。现场视频显示,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并拥挤着为死者送葬,很多人都没有佩戴口罩。

1620616567742889.jpg

印媒视频截图

据报道,北方邦布道恩地区当地一名重要人物于8日下午去世,一大群人违反防疫规定为死者送葬。随着新冠疫情持续恶化,当地政府已颁布严格防疫措施,任何丧葬活动最多只能有20人参加。

然而,根据现场视频,这场葬礼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他们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他们簇拥着死者的棺木,为伸手抚摸互相推搡。根据北方邦政府规定,如果有人在公共场所不戴口罩,将被处以一千至一万卢比的罚款。

原标题:印度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 拥挤推搡不戴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