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再为狗狗币带货!SpaceX明年启动DOGE-1登月任务,使用狗狗币付款
05-10 11:12: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10日报道,SpaceX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使用加密货币狗狗币支付。

20.jpg

图源:路透社

马斯克10日早在推特上说:“SpaceX明年将发射Doge-1号卫星到月球——用狗狗币支付的任务——太空中的第一个加密货币——太空中的第一个meme。”

image.png

SpaceX周日早些时候宣布了狗狗币支付的任务,但声明没有披露该任务的财务价值。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汤姆·奥奇内罗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次任务将展示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为星际商业奠定基础。”

今年4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

5月9日,马斯克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录制NBC的热门深夜喜剧秀《周六夜现场》时,承认狗狗币是“骗局”,之后狗狗币的价格暴跌超三分之一。

马斯克今年的推文让这个一度默默无闻的数字货币变成了投机者的梦想。狗狗币起初只是社交媒体上的一个笑话。

在加密数据跟踪网站CoinGecko.com的数据,狗狗币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800%,现在是第四大数字货币,市值为730亿美元。6日,它的价格突破0.73美元,创历史新高。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