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探女子跳舞坠亡房间:有疑似药瓶,系民宿每晚两千元
05-07 16:15:18 来源:正观新闻客户端

正观新闻综合报道,5月6日,三亚一名红衣女子在阳台外跳舞时坠楼身亡。

6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发布情况通报:5月6日12时52分,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坠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查,该女子(史某某,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7日,记者探访事发房屋,发现门锁已被卸下。事发房间是一家民宿,经查询,该房间价格为2000元一晚。阳台护栏的高度约有1.3米,阳台外的砖沿有半个脚掌宽。屋内一张外卖单显示,“米某”6日早上5时许下单一份肠粉及小米粥。屋内有使用过的卫生纸,还有一个白色瓶疑似有药味。

原标题:实探女子跳舞坠亡房间:有疑似药瓶,系民宿每晚两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