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杂技学校4名孩子失联五天后全部找到,家属称孩子经常被体罚校方否认
05-07 14:35:27 来源:​@九派新闻

九派新闻消息,5月7日,河北省吴桥职教综艺杂技马戏舞蹈学校杂技专业负责人高文军告诉记者,“现在这四个孩子都找到了,谢谢大家了!”

5月1日晚上,4名从河北到成都表演的杂技学校孩子深夜出走。6日晚,张宇豪家属告知记者,项雪华和陈鑫已找到。他们在救援群看到消息后,尽快赶到了二仙桥派出所。他们看到项雪华和陈鑫从警车下车。

据之前报道,从河北赴成都表演杂技的4名孩子于5月1日深夜出走后失联。他们都是贵州毕节市大方县人,都在河北吴桥县职业教育中心的杂技专业学习。他们分别是11岁的张宇豪、12岁的项雪祥、14岁的陈鑫以及15岁的项雪华,其中项雪华和项雪祥为亲兄弟。

原标题:失联5天杂技学校孩子已全部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