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无证医生治疗新冠:民众因怕死不敢去医院,集体躺路边输液
05-07 10:00:18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消息,印媒6日报道称,在中央邦农村地区许多人不敢去公立医院。在氧气、药物短缺等医疗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无证医生在路边给新冠病人输液。在农村地区,病人们躺在路边铺一张床单或者纸片,用悬挂在树上的静脉输液瓶输液。这就是当地农村地区“治疗”新冠肺炎的方式。人们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也没人戴口罩,附近有10个村庄的病人在这里“接受治疗”。村民告诉记者,他们害怕去公立医院治疗,担心会被送去新冠病房,因为那里有很多人死亡。

原标题:印度无证医生治疗新冠:民众因怕死不敢去医院,集体躺路边输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