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鸿蒙有望下月规模化推送 已开通官方微博
05-07 09:28:2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华为HarmonyOS 的官方微博。目前多方消息显示,最快在6月份安卓与iOS之外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鸿蒙有望正式开始规模化推送。

虽然一条微博都还未发布,但华为鸿蒙的官方微博已经俘获了5万多名粉丝。记者从华为方面了解到,目前部分用户已收到HarmonyOS 2.0开发者beta版的推送。此外多方面消息显示,预计6月份鸿蒙操作系统即可启动规模化推送。

伴随着保有量较大的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X2等机型即将开始使用鸿蒙系统,安卓与iOS之外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也将在手机上正式亮相。

原标题:华为鸿蒙有望下月规模化推送 已开通官方微博 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